全椒名优农产品火出安徽首届供销年货节

--全椒县供销社组织名优农产品参加安徽首届供销年货大集

发布日期:2024-02-05 11:17来源:全椒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安徽省首届供销年货大集暨第十四届合肥年货节于2024年1月26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椒县供销社坚守为农服务初心,持续在农产品流通、生产资料供应以及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上深度谋划,着力在服务质量上求突破,在服务领域上求拓宽,服务模式上求创新,精选全椒10家涉农企业、30多个品种参展,赢得组织方及消费者广泛赞誉。

前期组织凸显火速。及时向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主动与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接,了解本地名优农产品名录,跑遍全域现场察看生产基地食品安全状况,精挑细选参展企业,快速组织展品按时就位。

参展农民内心火热。筹集资金为参展企业承担展位费、派工作人员随货同行协助布置展品、帮助企业往返补货、替换销售员站位营销、帮助联系快捷酒店解决食宿等“保姆式”服务,让参展农民感受到天虽寒但内心火热。

现场气氛尽显红火。一开集“滁州市∙全椒”展位就涌入大批消费者,“中国碧根果之都”名不虚传、管坝牛肉回味无穷、尹式油脂余香缭绕、魏美玲酱菜返璞归真、鑫农汇龙虾多滋多味……,消费者赞不绝口,引来安徽电视台、抖音、短视频直播平台等媒体采访,当日安徽电视台进行新闻报道,“原来我们大安徽还有个大全椒”。

展品销售火力全开。由于在参展品类上进行精心筛选,凸显品种多样化、区域独特性的特点,结合采用试吃以及抖音直播等形式,吸引大批消费者围观。开集一小时碧根果就销售一空,全椒特色小龙虾边吃边带,调味品、香菇系列、麻油系列、牛肉系列等货品不断带出展位,销售态势一派大好。

全椒县供销社近期先后组织农企参加上海第四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南京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将竭尽所能推介全椒,服务农民,为全椒现代农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全椒县供销社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