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11:34来源:滁州市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1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郝庆孝主持会议。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肖继根,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斌,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蕾,市社二级调研员周德亮、三级调研员张钟美,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继根领学《关于在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方案》,郝庆孝作动员讲话。

郝庆孝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意义。在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滁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供销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明确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破六立”,抓实各项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际成效,不断推进滁州供销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要明确任务,落实举措,扎实推动这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市供销社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着力增强思想引领意识;要与加快推进我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着力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要与破解制约市供销社发展的难题紧密结合,着力增强主动进取意识;要与高标准完成市供销社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着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要与优化机关干事创业环境紧密结合,着力增强团结奋进意识;要与机关干部能力本领建设紧密结合,着力增强善作善成意识;要与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紧密结合,着力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把握方向,加强领导,确保这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市社党组领导下开展。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重实效,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做法有特色。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对照“六破六立”,破除思想积弊,树立实干导向,努力做到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发展再提升。要完善措施,务求实效。既要对标沪苏浙确定追赶目标,更要对标沪苏浙找差距,努力做到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与市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郝庆孝强调,在前进的道路上,没有思想的破冰,就没有行动的突围;没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就没有加快发展的魄力。市供销社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斗志、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谱写滁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