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社联合结硕果,乡村振兴谱新篇
------全椒县供销社盘活存量资产与村联合创办农贸市场

发布日期:2023-08-17 17:14来源:全椒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全椒县供销社高度重视社有资产管理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着力谋求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充分发挥社有资产社会价值。近日,由全椒县三合供销社与全椒县马厂镇三合村联合创办的三合供销农贸市场迎来了三合村首个逢集,十里八乡的农民聚集在一起,互通有无,一派繁荣而和谐的景象。

三合供销社地处三合村街道黄金地段,长期以来坚守阵地,承载着为农服务的重任。但由于年久失修,店面破旧,严重影响街道整体形象。每当逢集,农民们就三五成群在门前路边凌乱地摆放着农产品进行集市贸易,这既影响交通又存在安全隐患,磕磕碰碰时有发生。县供销社本着方便群众,为群众打造宽敞、舒适、安全的市场环境,与三合村联合创办了“三合供销农贸市场”,一期工程已完工交付使用,二期工程---三合旅游驿站正在施工中,集交通客栈、农贸市场、农村商超、旅游服务于一体综合服务中心,将成为三合村的“CBD”,存量资产为农服务作用将得到更好发挥。(全椒县供销社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