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社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4 10:43来源:滁州市供销社阅读:字体【  

 

8月2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业务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的工作部署。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肖继根出席并讲话。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蕾主持会议。

会上,王蕾通报了上半年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县市区供销社汇报了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肖继根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县市区供销社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工作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维护”,忠诚践行“两个确立”的高度,认真落实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要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规范统计工作;要把握好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的机遇,做强服务主体、做优服务内容,把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要树立坚持基层优先发展理念,持续分类推进基层社改造,围绕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示范村示范段打造基层社示范社。要建立健全县域流通网络,保障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供应服务;要准确把握综合业绩考核各项指标,突出优势长板,补足短板弱项,努力创先争优。

市供销社合作经济发展科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供销社的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统计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