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供销社双向发力,助力明光市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发布日期:2023-06-25 16:59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明光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6月20日上午,明光市供销社邀请南京领航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明考察洽谈农产品销售事宜,并组织召集明光市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同召开座谈会。会上,向南京客商详细介绍了明光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类、地理标志农产品及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等,双方就农产品生产规模、产品质量把控、目前销售情况等进行充分交流。现场促成我市部分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与南京客商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对接交流。

6月20日下午,明光市供销社组织明光市艾草协会携带艾草及初加工产品前往滁州市亭振兴消费驿站开展“明光艾草送‘艾’进滁州市政府机关”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向滁州市政府机关广大职工赠送艾草1000把,艾草香囊200个,此项活动受到滁州市政府机关广大职工的欢迎和称赞,有效提升了明光艾草的知名度。(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