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供销社与安徽财经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县社改革发展智库

发布日期:2023-06-14 10:56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推动凤阳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6月13日,凤阳县供销社与安徽财经大学中国乡村(小岗)振兴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供销社改革发展智库,全面把握综合改革发展方向,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吕勤喜,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殷星昌、安徽财经大学中国乡村(小岗)振兴研究院院长赵守飞等参加。

 

赵守飞简单介绍了此次合作协议的内容,一是为凤阳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指导理论研究;二是深入凤阳县发展较好且具有代表性的村级社进行研究,梳理总结典型案例;三是专家团队深入大庙镇薛李村一线指导其村级供销社创新发展;四是研究总结宣传凤阳县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院长表示安徽财经大学中国乡村(小岗)振兴研究院将作为县社的高校智库合作单位,与时俱进,长期指导凤阳县供销社发展。

殷星昌指出,我们必须适应现代发展的需要,走进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在新时代有所作为。供销社改革已进入深水区,我们要敢于下深水,将政策落实落地,让基层社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发展自己,为“三农”服务。通过大联合,为企服务,为农服务,发展壮大县联合社,为乡村振兴、“三农”发展、共同富裕贡献供销社力量。

吕勤喜强调,此次合作目的是为凤阳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理论研究、制度设计和实践指导。通过以县级供销社为枢纽的大联合平台,将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家庭农场、农民等联合起来共同推动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从“大包干”走向“大联合”,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