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1:39来源:来安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关心关爱选派干部,切实了解选派干部工作进展情况,根据来安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来安县供销社社积极准备、认真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为选派下基层的干部带去组织的殷切慰问。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为确保“冬送温暖”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我社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确定“冬送温暖”活动工作组,我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担任组长,制定《“冬送温暖”行动方案》,确保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二、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关爱干部。一是关心支持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工作,我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带领“冬送温暖”活动工作组于近日前往选派干部办公地桥湾村现场慰问,积极协调解决其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认真落实好选派干部后勤保障工作,为选派干部带去棉被、大衣、口罩等防疫御寒物资,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确保选派帮扶干部在村居真正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二是积极支持选派干部工作,为选派地提供帮助,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桥湾村部带去防疫物资并与桥湾村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认真谋划发展增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路径和渠道,发挥选派干部和帮扶单位的作用,寻求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解决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支持桥湾村发展。

三、聚焦服务群众,解决群众难题。雷官镇桥湾村目前经济发展仍相对落后,为切实履行选派单位职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我社积极参与桥湾村委组织的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工作,为桥湾村提供大米、粮油等物资支持,确实帮助当地群众“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