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供销社:“望闻问切”多举措助力文明创建网格治理

发布日期:2023-11-20 11:38来源:全椒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全椒县供销社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主动作为,结合包保网格实际情况,“望、闻、问、切”多措并举,积极助力文明创建网格治理。

“望”出短板弱项。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许建带领班子成员多次深入网格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查缺补漏,发现网格内各点位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6个,并结合问题与社区负责人进会商,寻求解决问题最优方案

“闻”出民众呼声。在深入网格实地调研中,用心倾听社区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收集群众反馈问题20个。调研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解决了荒地绿化、车位缺少、路面硬化等问题。

“问”出急难愁盼。调研中,深入网格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切”入重点难点。县供销社对实地调研中梳理出的难以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汇总上报,提请相关职能部门和领导予以协调解决,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椒县供销社 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