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绽放合作之花

全椒县供销社与中国邮政合作共建全椒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27 09:48来源:全椒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以“庆丰收,促和美”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椒分会场的锣鼓声余音未尽,全椒又迎来乡村振兴领域又一盛事,9月26日,由全椒供销社、全椒邮政合作共建的“全椒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中心”隆重开业。

全椒县总工会、全椒县农业农村局、全椒县乡村振兴局、全椒县商务局、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全椒县供销社、中国邮政全椒分公司领导参加开业仪式,全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劲松为展销中心揭牌剪彩。

全椒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邵义华简要介绍展销中心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及服务方向;中国邮政滁州市公司负责人余继勇汇报了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中心的筹备情况。全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对相关工作作了要求。

陈劲松指出,全椒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中心的开业运营是跨行业合作的典范,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实践的具体落实,为全椒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陈劲松强调,要把好事办好,首先要强化为农服务意识,要担当务实,服务于农产品流通,打造推介全椒特色农产品精品;其次要有合作共赢意识,要建立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最后要有前瞻性大视野,要立足全椒小市场,放眼全国大市场,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全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