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 15:50来源:定远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党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9月8日,定远县供销社党总支下携7个党支部在藕塘烈士陵园纪念馆联合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了解了革命时期不同烈士的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们崇高的爱国精神以及勇敢为国献身的革命勇气。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们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烈事迹,铭记峥嵘岁月,不忘艰苦奋斗历程,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情告慰,也是一次精神的涤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强化责任担当,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杨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