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供销社及乡镇一行赴来安县交流学习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1 16:16来源:来安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8月7日,含山县供销社组织相关镇、村一行赴来安县交流学习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来安县供销社及水口镇相关人员陪同。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沟通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高质量发展。

含山县一行首先参观了来安辉隆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基地,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组织管理、服务体系、服务内容等方面的情况。据了解,该企业通过大力发展订单式农业,引导农户接受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有效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降低了农民的生产成本。

随后,含山县一行就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实施细节与来安辉隆公司、来安县供销社及水口镇相关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含山县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交流了经验,拓宽了视野,也搭建了两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推动了两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走深走实。(来安县供销社 王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