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5:59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8月2日,定远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供销社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明峰就上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带头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和检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谈感悟、找差距、查原因和抓整改,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学思践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成效自觉转化为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