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21 10:49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6月18日,凤阳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金寨县红军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燎原星火”革命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金乔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崇高的使命感使每一位党员深深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红军纪念堂,党员们认真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资料,重温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学习无数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传统教育,体会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在红军广场,县供销社职工开展诗歌朗诵活动。男同志们朗诵的《满江红》,慷慨激昂、壮怀激烈;女同志们朗诵的《党旗颂》,悠扬婉转、娓娓动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颂词,奏响了新时代对党的赞歌,指引着全体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一场鲜活的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促进供销事业更好发展。(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