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7-06 16:14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7月5日上午,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郝庆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三级调研员张钟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篇目,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把准精髓,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号召。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要锚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做优做实为农服务,把握好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的有利契机,优化全市“三位一体”布局。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用担当实干的精神和本领在新阶段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供销社工作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晋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