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供销社扎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0 10:15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引导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督促大家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5月7日,市供销社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李宏祥同志赴我社作“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会上,李宏祥深刻阐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中共天长市市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史》著作内的生动事例,让与会人员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激励大家在新时代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才能以史鉴今,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供销人要传承好“背篓精神”“扁担精神”,提高服务“三农”的工作质量,做新时代广大农民朋友的“贴心人”。(潘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