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供销社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1-18 10:12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4日上午,全椒县供销社邀请市级宣讲专家关进忠来我社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忠文主持。

 宣讲中,关进忠着力聚焦“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

 张忠文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为推动我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