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1 08:55作者:马国祥来源:全椒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12月16日下午,县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邵义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忠文,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骏,党组成员、工委主任胡其明出席会议。邵义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供销系统近年来的腐败案件,并全文学习了《中国新闻周刊》刊发文章《供销系统:腐败的“隐秘角落”与改革困局》。

邵义华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要以案示警,从腐败案件学习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三要以案促改,从严从实查摆系统内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并着力从用人、财务、社有资产管理、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精准制定防范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持续巩固整改成效。(马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