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7:0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8月11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党支部委员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碰撞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指出,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既开出了辣味,也达到了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许同亚强调,一是要坚定坚决,在学深悟透上再深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二是要知责担责,在为农服务上再发力。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服务机制,拓展服务领域,积极探索“三位一体”合作经济体系试点,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三是要从严从实,在改进作风上再提标。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力戒“虚、推、拖、胡”等庸政懒政怠政现象,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苦干实干,奋力争先,不断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刘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