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赴大桥镇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08:56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7月21日,定远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所属各支部书记赴大桥镇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内,大家驻足认真参观陈设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刘少奇、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纪念馆外刘少奇铜像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和发扬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从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敢于斗争、不怕艰难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到学用转化,始终不忘初心使命,要以昂扬的精神和斗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