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牢记为农宗旨 建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8:46作者:晋青阳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牢记为农宗旨 建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纪念馆内,大家深入了解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的历史风貌及汪道涵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宗旨,永葆本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市社改革发展履职尽责,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