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供销社组织观看廉政纪录片
《国家监察》

发布日期:2020-11-20 09:57作者:潘加勇来源:天长市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廉政教育片。

片中描绘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所走过的曲折历程和生动实践。影片案例选取典型,通过当事人的现身说法,让全体参会人员感受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成效。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片中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直击灵魂、震撼警醒,同时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压力,要以案为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潘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