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
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09:21作者:潘加勇来源:天长市供销社阅读:字体【  

    根据天长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1月11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组组长梁后俊到会宣讲,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属企业基层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梁后俊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三是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四是学好用好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第三卷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践行服务“三农”宗旨,把农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与农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努力做到“为农务农姓农”,书写供销人新时代“背篓精神”“扁担精神”。(潘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