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供销社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16:23作者:潘加勇来源:天长市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4日,天长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抵达周恩来纪念馆,全体人员排队入馆,集体瞻仰周恩来总理的塑像;在馆后的陈列馆,了解周恩来总理的战斗一生和革命历程,有革命战争、和平建国、政治外交,有生活办公、亲密战友、革命爱情,感受一代伟人为了民族独立、为了新中国崛起,和战友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和新中国爱国人士内审国情、外度大势、共商大政方针,感受一代伟人胸怀祖国、胸怀人民的伟大情怀,一件件实物、一个个人物、一幅幅图景,拉近了时空的距离,使受教育者感同身受。

所有党员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振华的带领下,在纪念馆广场的周恩来总理塑像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供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潘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