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7:32作者:朱光伟来源:明光市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3日上午,明光市社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主任朱家如主持会议。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文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上的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谭述森关于《北斗系统创新发展历程与应用前景展望》的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中,按照市委办要求,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最后,朱家如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今后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同志轮流领学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文章论述;二是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民法典》等法规,要反复学,人手一册;三是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发展。(朱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