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供销社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8:03作者:唐曙林来源:来安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7月3日下午,来安县供销社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组组长胡子波参加,县社党组书记郭宏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今年警示教育开展以来,来安县供销社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以赵正永、张坚、盛必龙、刘荣祥和陶玉江等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严格按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开展集中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撰写了党组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首先由郭宏代表县供销社党组作对照检查,汇报了警示教育开展的情况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县社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互相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胡子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郭宏作总结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根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完善领导班子及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与“354+N”突出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唐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