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7:32作者:晋青阳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6月28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蚌埠市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人选郝庆孝、理事会副主任韩昭祥、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等参加。

 

    纪念馆前,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展厅中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及历史实物,并参观了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指挥作战的场所,伴随着讲解员的口述,大家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更加铭记那段红色历史。

 

    此次实地革命传统教育,让全体党员深深为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折服,更加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强化了对党的思想认同、历史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接受了精神洗礼,强化了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标革命先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滁州市供销社工作发展履职尽责,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