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供销社积极助力农产品销售

发布日期:2022-12-01 11:3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切实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职能,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明光市供销社组织人员前往种养殖户和农业生产企业调研了解明光特色农产品销售情况,多次前往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对接明光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入驻亭振兴消费驿站推介展销事宜,在农产品生产与销售之间架起“供销桥梁”。 今年10月-11月,市供销社连续组织三场“供销助农—明光市特色农产品入驻滁州亭振兴消费驿站推介展销”活动,组织横山牛羊肉、女山湖大闸蟹、小银鱼、芡实等明光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展销活动。共展销横山牛羊肉1200斤、女山湖大闸蟹800斤、小银鱼150斤、芡实100斤,实现销售额近12万元。 展销活动受到广大滁州消费者喜爱和好评,是明光市供销社探索优质农产品销售新路径的有益尝试,有效宣传了明光市优质特色农产品。下一步,明光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对接滁州市亭振兴消费驿站,增加展销频次、丰富产品品类,同时积极谋划推进供销商城线上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能力。(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