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供销社联动数据资源局、医保局开展消防宣传月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1:32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提高全社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11月21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动供销社、医保局进行消防宣传月安全培训会。

消防志愿者为大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火灾事故图片,运用PPT讲解的形式,介绍了工作、生活中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火灾现场逃生技巧、火灾扑救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内容,帮助大家了解掌握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随后,“课堂”移动到了楼下广场,志愿者细心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强调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演示。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消防知识,还提升了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我单位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关注消防安全,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