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社:2022年预算执行进度暨2023年预算编制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1:3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11月21日,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大康主持召开了定远县供销社2022年预算执行及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调度会。 会上,县社监事会主任吴为公通报了县社截止2022年10月底的预算支付进度和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情况,并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社财务股汇报了2022年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预算编制工作安排。刘大康主任就2022年预算执行和2023年预算编制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主任指出,县社各股室要加强对预算编制工作的把握和统筹,切实转变“重预算申请、轻预算执行”的固有观念,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推进预算执行和编制工作。 刘主任强调,预算编制工作意义重大,是下一年度工作开展的基础保障,要结合财政政策形势和单位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前期编制工作,各股室之间要充分沟通、加强协调配合,要从严把关,做好预算执行和编制工作。(李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