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组织党务干部参加
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5 11:21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近日,定远县供销社组织党务干部参加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出资人、党建工作指导员、有关职能部门分管党建负责人共计87人。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双创双提升”工程部署,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叶校正副校长、刘兵副教授和定远县直机关工委程玲部长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顺形势、守初心—走好新时代非公企业长征路”和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对参训学员在党建理论知识方面进行宏观讲述、在具体业务操作规程方面进行精心辅导。供销社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端正的学习态度认真聆听报告,汲取党建知识,保证了参训质量,提升了理论水平,为下一步做实做好供销社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