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多点发力做好供销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1:2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供销宣传,不断提升老百姓对新时代供销社的认知度,近年来,定远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加大供销宣传力度,全力推动供销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提高认识同部署。把信息宣传作为宣传供销、深化改革、为农服务的重要手段,将信息宣传工作同全年供销重点工作一道纳入目标责任书,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努力做到供销社工作延伸到哪里,信息报道和宣传工作就同时跟进到哪里,在单位内部形成既要干好工作,又要宣传到位的良好局面。 提升质量挖亮点。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深度挖掘提炼地方特色、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在信息发布上严格落实股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审核制度,努力提升信息撰写质量,提高信息采用率。在宣传内容上,全面宣传供销社综合改革做法及取得成效、报道基层供销社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的成功经验,讲好供销故事。 比学赶超浓氛围。年初分配任务,每周通报进度,对上报、推送及采用率高的信息和个人及时进行通报公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对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