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做好“双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16:03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创建工作,夯实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县供销社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双提升”大走访工作。

一、安排部署明细化。县供销社根据自身实际制订宣传方案,明确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内容、方式等,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手中,共划分成四小组各对接联系的村(社区)。

二、宣传手段多样化。县供销社通过发放宣传单、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入户宣讲等途径,深入联系的村(社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三、入户走访常态化。县供销社将“双提升”宣传与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相结合,深入辖区居民家中适时开展政策宣讲、意见收集,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对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