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积极组织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我来答”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6:01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定远县供销社日前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我来答”线上学习活动专项部署会,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县社机关全体人员和社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进入答题系统参与答题,一致认为这种线上答题形式既便捷又新颖,能够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促进党员干部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我来答”线上学习活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社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列、学深一层,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在全社上下营造学习新思想、用好新思想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