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16:07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8月19日,定远县供销社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大康主持,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定远县供销社“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会议指出,要结合定远实际和征集的意见建议,对《定远县供销社“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作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落实省、市供销社“十四五”规划;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突出供销社特色,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