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供销社扎实做好“八一”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10:18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八一”期间,全椒县供销社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和县消防大队官兵,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一是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八一”期间,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系统内企业军转干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认真听取军转干们对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二是与县消防大队开展共建活动。8月5日,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骏带队走访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并为他们带去洗衣液、洗发水和矿泉水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力争为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