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情暖退役军人——天长市供销扎实开展“四项”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09:17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市供销社扎实开“四项”慰问活动,着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节日氛围。

一是扎实开展慰问供销系统军转干部活动。“八一”期间共走访慰问9名供销系统军转干部,年龄最小的75岁,最大的退役老兵林圣元已有90岁高龄。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供销故事和军旅生活,对他们曾经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二是扎实开展慰问供销系统现役军人家属活动。8月1日,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李光军带领工作人员慰问供销系统现役军人家属。在现役军人家中,李光军和军人家属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军属目前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送上慰问金以表达对军人崇高的敬意。

三是扎实开展慰问供销系统军休干部活动。8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陈梓旭带领工作人员入户慰问供销系统军队离退休干部张悦,为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走访慰问中,陈梓旭与张悦亲切交谈,感谢他为祖国解放和建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感谢他为我市供销事业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陈梓旭表示作为新时代供销人我们将接过前辈的手中“钢枪”,重新擦亮供销合作“金子招牌”。

四是扎实开展慰问供销系统荣获二等功退役军人活动。8月3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陈梓旭带领工作人员到供销系统荣立二等功退役军人程军家中慰问。慰问中陈梓旭和程军亲切交谈,共忆往昔峥嵘岁月,程军表示将不忘初心、不丢本色,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做好供销社离退休支部书记本职工作,配合供销社党委开展党员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潘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