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社召开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暨发展“三位一体”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09:30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持续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7月15日,滁州市定远县供销社召开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暨发展“三位一体”合作座谈交流会。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大康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的指导意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申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的通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申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对有关政策和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供销社如何继续深化综合改革以及探索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探讨如何通过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并对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大康表示,这次的座谈交流会成效显著,与会人员都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系统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重要意义;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快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要紧紧围绕服务“三农”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因地制宜,主动融入和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县社领导班子、所属中心社和基层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