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09:52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全市供销系统全生产意识,有效落实《2021年明光市供销社“安全生产月”和“安全成产嘉山行”活动方案》,2021年6月10日,明光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和分管安全人员召开了“市供销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王辉主持。

 

 会上,业务科丁祥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及市社《“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嘉山行”活动方案》,业务科张其美科长就年初以来市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具体安排。

 市监事会主任邵东辉总结了市供销系统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如何贯彻落实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细责任、落实措施、查漏补缺、共建安全四个主题及执行、记载、细节、坚持、积累五个安全重视。他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社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让供销系统的安全生产做到常态化、活动化、有效化。

 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张磊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张磊教官通过播放短片以及PPT,图文并茂,结合近几年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了此次培训的主题和宗旨、安全宣传的意义、火灾的特点、灭火的常识、逃生自救方法等。

 通过此次会议,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监管企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我市供销系统稳步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张庆美、丁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