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供销社赴永康镇山东陈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08:46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12日,定远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刘大康一行深入永康镇山东陈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山东陈村委会,刘大康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村基本概况、产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完成情况。对当前山东陈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大康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后,表示县供销社愿意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资源开发、涉农项目建设、为农服务建设等方面对山东陈村给予积极支持和帮助。随后,县供销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山东陈村梅花种植基地和生猪养殖场。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推进村级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