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王伟一行来凤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3 09:32 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 字体【  

 5月1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一行来凤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沈青等参加调研,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副市长姚志,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郝庆孝,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许同亚,凤阳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王俊卿,县委常委李锦柱,副县长程洪全,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金乔,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朱瑞陪同调研。

 

 王伟一行现场查看了小岗村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及社员服务中心。王伟指出,滁州凤阳是农村改革的主要发源地,要始终坚持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构建更加完备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更加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

 王伟强调,要以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体系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绿色生态服务体系为核心,势必在促进小岗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业、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方面更好的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