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供销社认真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17:27作者:单小川来源:凤阳县供销社阅读:字体【  

根据县政法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的通知》(凤政法明电〔2020〕7号)文件要求,11月13日,凤阳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金乔、理事会副主任徐勇一行,深入枣巷镇张王村认真开展挂点帮创平安村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作出的,把供销合作社办成“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展现我社深度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走访工作紧紧围绕“听诉求、看实情”的形式开展。首先听取了村委会陈阁银书记详细介绍张王村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创建平安村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初步提出了创建的想法和思路,为行之有效开展平安村创建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随后,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村委会、街道部分农户家中进行了细致调查了解,对张王村安全隐患治理、综治宣传、安全保卫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设想。对于村两委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金乔表示县供销社在资金上争取给予最大的支持,确保群众是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进一步夯实、筑牢张王村社会稳定的基础,有效提高农村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单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