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
来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09:42作者:来亚东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5月28日至29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监事会副主任秦武,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周其文,综合业务处处长陶曼一行来滁就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调研。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吴良斯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市政府副市长姚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许同亚、副主任岳从征陪同调研。

在滁期间,吴良斯一行先后赴定远县吴圩镇东大岗乡村旅游基地、塘西村级供销社、西卅店为农服务中心、农产品产销中心、紫晶村级社研学旅游基地项目、南谯区章广镇精品水果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级基层组织服务功能、三产融合项目进展、农事服务中心运转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组织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及市供销社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省社党组的意见建议。

吴良斯在调研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实践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机制,创新服务功能,发展新型基层供销社;要进一步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拓展为农服务领域;要进一步加强联合社自身建设,加强宣传,运用好新的业态形式助推工作;要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让广大农民分享现代农业发展红利,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和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吴良斯对我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各地党委政府的支持,立足当地、谋划全局,重点抓好农事服务中心建设,以点带面,编织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来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