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喜逢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0 09:34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喜逢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市社监事会主任、党总支书记钱朝农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首先对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鼓舞人心、催人振奋,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供销社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集中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过完生日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机关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钱朝农在会上对新党员表示祝贺,指出入党时对着党旗宣誓的那一天是让人难忘的,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机关全体新老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坚持不懈学习提高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力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