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机关集中观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09:19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市社理事会主任郝庆孝,理事会副主任韩昭祥、张斌,三级调研员张钟美、周德亮、岳从征参加观看活动。

收看收听结束后,郝庆孝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以来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成就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

郝庆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供销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研掌握实质,深度思考谋划发展,勇于担当抓好落实,推动供销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