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监事会开展项目资金使用绩效全覆盖督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9作者:章应中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近年来,市供销社紧盯重点领域,坚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督查监管,把日常监管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确保对项目资金全流程无盲区监管。今年7月份,以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钱朝农为组长的督查组对各县社区社上年度“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等方式,完成对6个县市区社12个省市项目238万元项目资金督查全覆盖,现场指导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程序,收集基层对项目申报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继续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

 

市供销社自2019年以来,坚持每年对“新网工程”项目的实施、进展和绩效情况进行跟踪和监督,对省市“新网工程”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4次,共实地察看36个项目单位,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已向5个县(市、区)供销社下达了“工作提醒函”,要求限时整改反馈,对督查中发现项目资金使用问题较为突出的2个县(市、区)供销社4个项目单位进行约谈。为加大监督力度,在2021年10月份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监组共同进行约谈,形成监督合力。全市系统“新网工程”项目资金使用逐年规范,绩效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