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密委领导莅临我社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2-07-14 16:28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7月13日上午,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蔡国成一行深入市供销社进行保密工作检查指导。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钱朝农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蔡主任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社保密工作制度,涉密文件、涉密人员管理,互联网信息公开和对外发布信息的保密审查,计算机存储信息等情况,对我社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指导,明确了整改的路径和措施。蔡主任要求,市供销社要进一步强化保密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抓落实,监管自查常态化,努力把保密工作做得更好。

 钱朝农代表市社,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保密工作宣传,强化涉密人员管理,完善各项保密制度,提升保密工作物防技防水平,筑牢保密系统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