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08:29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俞风流教授作专题宣讲。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主持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俞风流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识。

许同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四史”的一项重要内容,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推动供销社工作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