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9-07 08:56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9月6日上午,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德亮,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三级调研员张钟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考察河北承德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学习党史四本必学书目部分章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部分同志开展党史故事分享。

会议要求,要深入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年轻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干事创业过硬本领;要强化担当作为,着力解决“低怕慢浮”的问题,推动供销事业行稳致远;要增强规矩纪律意识,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要通过党史故事分享,谈感想谈体会,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同机关作风改进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晋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