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8-02 16:12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8月2日上午,滁州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同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德亮,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岳从征,三级调研员张钟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讲话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征程面对面》、党史必学四本书籍等部分篇目,传达学习省疫防办《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许继伟书记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维护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始终把为农服务作为供销社工作的根本宗旨,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对社有资产、门面等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晋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