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17:46作者:供销社站管来源:滁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7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郝庆孝作题为《学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重实干推动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党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和贡献等方面展开,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深刻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使与会党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郝庆孝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谋划推进供销社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砥砺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锤炼实干担当的过硬本领,努力解决农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供销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晋青阳)